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同人不同命

为什么?
我又是你孩子
他又是你孩子

为什我接受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告诉我!

为什么?!


他的手只是受了一点点点点小伤
连血都没有一滴
只是一点点红
你就说
-没有关系啦...我看看....红了哦...很红哦...我疼回啦...没有事的...

当我练舞脚扭伤时
你的问候在哪里???
你的关心在哪里???

或许我身上有什么伤痕
我生过什么病
你也不知道吧??!


今天在车上
太无聊
问你平时晚餐吃什么
因为今天跟你吃晚餐

你告诉我
你都是下吉隆坡吃
吃的都不便宜
山珍海味
海鲜野味,鲍鱼鱼翅
还告诉我那里好吃哪里好吃

你告诉我这些干嘛?
我只是问你你在哪里吃
不是问你吃什么!


请你不要一直告诉我你的生活有多好!
活得有多奢华
有多富贵!!!!
我不需要知道也不想知道!!!!!!!!

今天你说带我出去吃晚餐
我很快就答应你

可是原来你是带我和"你的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如果我早知如此
我一定不会跟你去!!!

要我跟你们一起吃晚餐
我比死更难受!!!

看着"你们"一家人吃晚餐
而我像似一个外人一样"陪"你们吃晚餐
我的心有多痛!!
我有多痛苦!!
有谁知道?!!
有谁懂??!!!
有谁了解...

为什么???!!!


今天看见你孩子
他手上拿着PSP
我的心
都痛了

为什么...

我弟弟也是你孩子
他也是你孩子

我弟弟要一架PSP要了几久??
年头到现在了...
1月5号他生日你答应买给他到现在了!!!
几久了???!!!!
一年了....

为什么...
你对他就这么大方
对我弟弟就这么吝啬???!!!

有一次
你的孩子-他
成绩不错
你为了奖励他
买了很多他要的东西给他
电脑,PS1,PS2,PSP等等

今年
我4次考试都是前3名
还有我的生日
加起来
我只希望有一架相机

是你答应过我
买给我的

可是...
到现在...
我的相机呢??

呵呵
真的很可笑

或许
这些就是同人不同命吧


今天到你家
你家的厨架上都是燕窝补品
她驾的都是名贵名车

而我呢???

你给她的,和给我的,有着天壤之别!!!
我的生活和她的生活有这天渊之别!!

为什么!!!!

我已不想过问!不想知道你们有多幸福了
我也不想去介意了
我也装作若无其事

为什么你们还要挑引我
告诉我?!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可什么都不知<


我曾对妈妈埋怨过
但妈妈对我说了什么?
-不要怨他...此终他都使你亲身爸爸

为什么!!!

公公婆婆全部不接受你和她
是谁在他们面前说你好话??
劝他们不要想着过去,去接受你

是谁??
是妈妈...

为什么你伤害了她
她还是那么维护你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我的心...都好痛!!

最近
你一不开心
你就会来找我
因为我<
都会听你说

在你面前
我一直都是一个乖女儿

我的朋友通常都会拿我开玩笑
-你们知道嘉琳什么时候是最乖最斯文的吗?
-就是在他爸爸面前...哈哈哈

我在你面前斯文
在你面前乖
是因为
在你面前
我做不了我自己
我不想面对你
我很痛苦

事情过了这么多年
我慢慢地放下了
也开始接受了
可是心里还是很刺痛

但是今天
我忍不住了

你找我
对我诉说
我都听你说

你说你跟她吵架<
我劝你跟她好回,体谅她

你说你不开心
我会哄回你,叫你不要不开心

可是
你是不开心才找我

你出国旅行时
开心时
有想起过我吗???
没有...

我恨你!!!
我真的很恨你....

可是你不开心找我时
我却又会为你心痛!

为什么我要这么矛盾!!!


他们都说你最疼我
因为我最乖

别人都说你很疼我
全世界都说你疼我
当有人告诉我我爸爸很疼我时
我都会笑笑对着他<
说-也许吧

我是不知足...还是贪得无厌...
我不知道
因为我觉得他一点都不疼我

为何这么说?

我的亲身爸爸
如果你真的想疼我
想宠我

很简单

我要的不是物质上的追求
我要的不是荣华富贵

我要的
只是一个完整的""!!!

可是...你就是做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谁知道
这一刻
我有多难过
那一刻
我有多想哭


千万不要轻易许下诺言
许下的诺言
就是欠下的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