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Cheer up =)

今天去学校
心情好了很多
虽然想起心还是会痛
但是
我看开了

我不是不明白你说什么
我不是不明白你要什么

你觉得现在我们应该好好专心读书
也还小
不够成熟
还不够了解对方

我都明白

但是
想告诉你
我哭
我伤心
并不是因为你的离开

而是
我接受不到你这样对我

曾经一个对我说出那么多"我爱你"的男生
竟然可以在我一个人在家害怕时哭着打电话给他
他没有出声...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一句关心关爱也没有
我接受不到

渐渐的
我明白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分手时我说的
我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真的很多问题

我不会去想我们以后还会在回一起
因为我们真的不适合对方
我们
已经成为了过去

现在说不爱了
是没有可能的

我也会学着慢慢地放下你

我们的分开

让我体会到朋友真正的关心
我爱我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