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的家人

刚刚跟我家人谈天
说出了我的很多心事
最近发生的事
我全都告诉他们
他们给了我很多话
很多鼓励
我爱他们
=)

如果哪位朋友
你跟你家人吵架
请你必须要冷静

身体发肤与父母
你的人
你的全部
都是你的家人的


在冲动时
一定会说出很多伤害彼此的话
请你务必要冷静
不要冲动

或许你有一对不能与你沟通的父母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
他们所对你说的话
一定有他们的理由
如果你觉得他们不可理喻
他们所说的你不能接受
那你不如冷静一下
好好想想
他们所说的话
还有你的想法

如果你需要人家认同你
站在你的立场想
你必须先要站在人家的立场想
才好好坐下来谈出大家彼此之间的意见与想法

或许你的知识
你的智慧都多过你的父母
但是
他们的经验
他们经历过的
尝试过的
都比你多

不要认为你的家人不爱你

有另一半的朋友们
或许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说了很多爱你的话

事实上他们做了多少?
他们可以在你做了天底下最坏的事时,
或是发生意外你遗失了一条腿,
或成为了植物人时,
还留在你身边
陪你
给你鼓励
伴你一起
等你
照顾你
一生
而不离去吗...?
并不排除这世上是有这样的情人

是你身边的那一位吗?
你能遇见他吗?

你的家人
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直到他们必须离开为此

爱一个人
并不是口头上说

家人的爱
是难以用言语去形容的

请你们要好好爱你们的家人
要相信
他们是爱你的
他们一直都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