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 2010



今年我和Boubui一起跨年^^
当中发生一点点小小的不开心><
但是这次是Boubui第一次陪我过的跨年
所以不想不开心的,写开心的^^
早上学校Club Choir开会
开完会就跟Boubui stick在一起
傍晚回家冲凉
冲完凉准备好了
晚上就和Boubui还有Boubui家人出去倒数
原本去Kajang Mewah Club的21st Century
结果爆满!><
遇到很多朋友
其中有JiaRong, LiLi, Jojo Teng
最后就选择去Miwakee西餐厅-Belakong d Kasturi那里


我不是很饿
就和Boubui share一杯大杯的Dragon Fruit Juice和一份羊柳排^^
很好吃,水也很大杯!
价钱也很$
xD



我们吃到差不多1am才回家^^




谢谢Boubui
包容我得任性
我的脾气
我爱你-吉豪





Boubui在剃胡须我偷拍的
xD


新的一年
我希望都是开开心心的

我要过得越来越好! xD

Good Bless 4 all my Dear Frien
Happy New Year!!
2010
Best W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