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

骂骂骂骂骂骂
!!!!!!!!!

拜托!!!!
不要把我当磨心好吗???!!!!!!!

明明不爽的就是""
你明明不爽的就是""

可是你们却拿我当
磨心!
把我当出气筒!
抓我来??!!!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过分吗??

A 说 - 有什么事你跟B商量好了再跟我讲! 不要烦我!
B 说 - 有什么事你跟A上了好了再跟我讲! 不要烦我!

你们现在是怎样?!

把我当什么??!!!

你们上一代的事就你们烦就好了!!!!
不要牵涉到我可以吗???!!!!!!!!!

有什么事就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不要再""了可以吗?!!!!

我恨你们!!!!


FUCK OFF



如果是不喜欢我的人
不爽我的人
请你离开
我没有逼你看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