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我很辛苦

不要再逼了好吗...

你知道刚刚我真的很狼狈吗...?

我从来也没有试过这样...

我从来都不为"它"而烦...

可是现在的我...

这样...真的很难堪...

你就不能体谅我吗?

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吗...?

为什么...

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到底有什么问题??

我问你为什么

你答我没有为什么

只是因为不想

你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我懂我有多辛苦吗??

你根本就不懂!

你根本就不了解!

你就为了你想...就要我那么辛苦...

你好自私


我累了

我什么都不想理了

算了

你安排吧

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尊敬你

就算辛苦...我又能怎样....?

决定权在你手里...

我...算不了什么...


我的困境...有谁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