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不知该说什么...
我把那篇关于他的部落格删除了...
其实我不应该post出来...
不应该...再牵涉他的任何东西...
这样会让我的生活留有不愉快...
也会让他有压力吧...
或许我根本没有必要要post....
也不应该post....

当时我只是有所感触才会写了那么多一大堆有的没有的东西...
我的性格 - 写完blog,发泄完...就没事了...
所以我没事啦...

post了那篇blog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有在浏览我的部落格
大家...都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我没事了...大家请放心^^

所有人都说 - 放弃吧!!!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不知听了多少遍...甚至是从他身边的人都这样告诉我...
我只能说
I will try my best to live a new life without HIM!!!
^^

Simon,JiaRong

我知道你不开心...
或许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不好受...
只能说...这就是生活...
这是一位对我很好的朋友告诉我的...

每一场挫折都是我们人生的考验...
雨过会有彩虹...
没有痛苦我们就不会知道什么是快乐...

你应该谢谢那些曾经让你伤心的人...
因为是他们让你更了解什么是快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每个人都会让人疼爱...

在这世界上没有谁配不起谁...
只有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我希望你们都能快快好起来...
你们都在我伤心时给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励与支持...
现在你们有事...
我不知该做些什么...

只想告诉你们...
我一直都在...
从没离开过...


JiaRong -
我知道你一直很害怕告诉我你的事情...
你怕我会骂你指责你...
但..
我会这样真的是应为关心你...
我真的不希望你再错下去...
我不希望你再执着下去...
其实...
只要你能放下你对他们的执着...
你就可以看见你身边其实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事物与人物...
其实你根本就没有必要为一些伤害你活让你失望的人而感到伤心难过...
不值得..
.因为只得的一直都在你身边没有离开...
是我们....
我,jiali,sookjin,vonvon,MX,momoko,liling,jingting,joseph,peixin,evelyne等....
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支持你...


Simon -
你是一位对我很好的好朋友...
谢谢你...
我不知该说什么...
我只能深深的给你祝福...
希望你能快乐...
不再执着于她....


I want a new life without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