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爱情

爱情,并不是用文字就能把它给詮释出来。
爱情,必须要经历过许多的酸甜苦辣,那才叫做伟大爱情!
爱情,可以让人麻木自己。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感到无比的幸福,也可以让一个人痛得欲生欲死。

爱情是什么样子,也许我们摸一辈子也摸不清。
甚至是,永远。

有哪个谁不希望自己的爱情是甜蜜的?
但要不是让我们品尝那苦涩的滋味,我想我们这一辈子也长不大。
每一段感情的结束,就是要让我们学会坚强,要我们成长。

许多的人就是那么的懦弱,经不起爱情的考验。
口头上对你说爱你一万年,但当爱情的考验来临的时候却临时退阵。
要是真的经不起考验的话,请别轻易的说爱。
这样只会让另一半准备经历考验的人感到伤心难过。
爱情是需要一个平衡点。
爱情需要两个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可以分享快乐与困难的。
原来所谓的爱只是口头上的爱,并不是那可以让人感到很确实很真实的爱。

你看,爱情是多么的脆弱,说散就散。
爱情,也只不过是一场虚幻。


脱下面具,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很想成为爱笑的女孩,但我不行。

每当我重复这一个动作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演技是多么的好。
戴上面具之后,我必须在大家面前呈现我最快乐最天真的一面。
在你面前也一样,我必须戴上假面具。
我不可以把自己最真实的的那一面给展现出来。
在你面前,我得装快乐,我得装笑得很开心,我得将自己的悲伤难过隐藏得很好。
事后,却躲在角落那哭得稀里哗啦。
眼泪,也不知道要流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我撑,我撑得很累。
我比你想象的在乎,只是你不知道。

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不晓得我要告诉谁,我不晓得该找些什么人来倾诉。
但每当找到倾诉的对象的时候,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原因是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大家都认为我是坚强的。
大家都认为我放得下了。

所以,我把所有都该承担的都扛了起来。
我将我的情绪都收在我心深处,不曾让人发现它。

我不能完全释放我的心情,其实真得很不好受。
心里的想念不能说出口,那感觉很苦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