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26/11/2009♥

疯狂的一天^^

前一天的晚上10.xx佳丽才call,讲今天去TimeSquare...
Boubui睡觉了
所以没有问他

早上8.xx起身
起身后就问boubui要不要陪
结果他说可以^^开心
可是boubui生病...早上还去看医生...还陪TimeSquare
谢谢boubui~当天很开心~^^

BoubuiKajang一起下来Sg.long meet后,在家等佳丽
我,boubui,榕,佳丽一起从KajangTimeSquare
慧俐和美姨Kajang直接去,她们搭Taksi,所以很早就到了...慧俐还买了很多衣服^^

12.xxpm我们在TimeSquare meet了后就去找东西吃(肚子饿,boubui也要吃药)
拍了一些照片^^


佳丽,嘉榕,美姨

再来就是我和boubui^^


逛街时拍的^^
嘉榕,美姨,我,boubui

我和boubui^^


回之前
我们去拍照^^
我们的大合照^^


姐妹们

我和佳丽,美姨^^

我和boubui^^



逛到5.xx商量过后去哪里
原本说去美姨家火锅
最后全部说来我家
当场->晕
什么都没准备
房间也没有收拾>< 算了吧 都是好朋友 不介意拉 而且 房间也不会很乱拉
哈哈
最后决定去我家
搭巴士
5.xx
7.xx才回到家>< 有够慢 >< 又闷又热又臭!!! 不想有下次T.T 来到我家
冲凉
吃饭
哈哈
我妈妈煮^^
吃饱了
在我房间玩
拍照
很好笑^^

美姨和嘉榕^^

我,嘉榕,慧俐,美姨^^

我们^^

她们我弟弟玩uno
佳丽竟然是最迟钝的
还输给我弟弟T.T
哈哈


我们的鞋^^
佳丽,慧俐和美姨当天买
的是生日礼物^^



玩到半夜3.xx
突然
她们说肚子饿
原来
我的朋友都有吃夜宵的习惯
不能吃夜宵
怕肥>< 她们都吃不肥哦><(羡慕T.T) 半夜3.xx 煮夜宵给她们吃 ^^
第一次半夜煮夜宵
还是煮给朋友吃
特别的一晚
我会记得的
哈哈



最后----------------------------------------------------------------〉
--------------------------------------------------
-------------------------------
当然是睡觉的样子咯
哈哈哈哈哈


哈哈

3.xxam她们吃完夜宵都累了
全部睡觉了
隔天9am还有补习
快快去睡咯
4.xxam
全部睡睡觉
^^
晚安


开心又疯狂的一天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永远都这样
不要有误会了
Friendship Forever
muakscxzz


ღJialengboubuiღ
I love myღFamilyღBoubuiღZimuiღ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