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最近

朋友都问我最近为什么那么少上线
为什么没有更新部落格

抱歉哦
因为最近考试
少上线
加上
我害怕上线
害怕上面子书
害怕再次看见
咳...你一定觉得我很懦弱吧..
对不起...

又有一对情侣分手了....
看都他这样
替他难过
想起当时的心痛
不好受
只希望他能快快好起来
失恋的滋味
不是想象中容易渡过
时间是唯一的解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那穿插路口
我看见了你
你并没有注意到我
看见你的身影
即熟悉又陌生

————————————————————————————————————————————————————————————————————————————————

这次的考试很多Tips
多到考题都可以泄露出来
我并不喜欢这次的考试
感觉根本没有意义
像是背答案一样

让我有所感触的是

考试的成绩
根本不能拿来衡量一个人的知识

这世界是不公平的
我们不能埋怨
也只能接受

努力不一定有成果
但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成果

这次的考试不算什么
我把它当成是SPM前的revision
Foem4 Form5 silibles要全部搞好
SPM前就是做练习而已
我的目标只是考好我的SPM ^^


——————————————————————————————————————————————————————————————————————————————————————

朋友都说我疯狂于读书
但其实并没有啦
只是把以前某些心思都放在课业上而已
这样我就没有太多心思想东想西想些有的没有的

还有我也没有完全把心思放在学业狂读书啦
最近我也有很多活动
每个礼拜都会跟朋友去爬山
有拍到一些照片
迟些上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ialengboubui

Jialengboubui